探光明丨红花山公园:登高望远赏春日美景
2022-03-30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光明丨红花山公园:登高望远赏春日美景

人工智能朗读:


红花山公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在光明区公明街道中心区,远远就能看到一座古香古色的高塔,这里便是红花山公园。园内绿树葱茏,空气清新,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红日化金辉伟业百年留史册,花山添锦绣春风十里上楼台。”红花山公园正门口高大的牌坊上,有一幅磅礴大气、诗意盎然的对联。沿着入口处右边的小径缓缓徐行,能看见一个浅水池塘。绿树红花环绕着池塘生长,在水面留下倒影,游人可以坐在亭子处休息,赏一池春色。

亭子掩映在绿树丛中。

再往里走,是一大片绿草地,荔枝树错落有致分布其中,枝条旁逸斜出自由舒展,几只鸟落在地上,啄食掉在地上的果实。有小孩在草坪上嬉戏玩耍,也有市民坐在荔枝树下的石头上,静静聆听鸟儿的鸣叫。

荔枝树错落有致分布在绿草地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