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很漂亮!”果然是个宝藏冬奥村
2022-02-14 07:36
来源: 央视财经

“美甲很漂亮!”果然是个宝藏冬奥村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冰球运动员希拉里·奈特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在志愿者热心引导下,在冬奥村洗衣的经历。

59a77eae99b9048266b8da51a7d2a5b3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美国冰球运动员希拉里·奈特:成排的洗衣机,像峡谷一样,放好衣服就得到一张纸条,过一会儿回来取衣服。

734590604dd8e0dbf272cad1a4ceb5ba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她频频竖起大拇指,还留言致谢志愿者,视频获得超过16万网友点赞。有网友评论说:“我希望我家也有这样的洗衣房,这样我的孩子们可以自己洗衣服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