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治理和产业两大方面,东晓街道吹响攻坚集结号
2022-02-11 2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抓好治理和产业两大方面,东晓街道吹响攻坚集结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蔡欢)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2月11日下午,罗湖区东晓街道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罗湖区“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街道重点工作事项。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智主持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罗湖区“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精神。要求街道上下要学实学透,从中找到实现攻坚克难的“法宝”。各办、中心、社区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好基层治理,推动服务升级,在实现辖区高质量发展上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罗湖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目标的关键之年,街道上下要以党建引领重大项目攻坚克难,抓好治理和产业两个大方面,统筹资源精准快速反馈民众诉求,打造好服务阵地,干出实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攻坚克难的干劲,坚定信心决心,把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一系列重点任务、重大项目落稳落实落好。相关科室要树立起大局意识,牵好头、负起责,对照任务目标再做细化分解,把工作落实到岗位、到人头,将目标节点明确到季度、到月、到周,形成台账、进度上墙、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攻坚克难任务。二是要理清思路,讲求方法,强化微改革意识,用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行之有效的推进体系,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不能浮于表面,干部要下沉到一线,调查研究、抓住症结,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直接指挥要到一线,以工作群形式实现扁平化管理,缩短工作链条,及时发现一线的问题;要通过定期研判制度,避免“低位运行”,将矛盾在一线解决。各部门要把党员作用彰显在一线,把罗湖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灌输到攻坚克难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