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供电局完成2225个电能表分时电价调表工作
2022-02-11 15:22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供电局完成2225个电能表分时电价调表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供电局工作人员进行调表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颖瑜 文/图)记者近日从光明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全力配合深圳市新费率分时电价政策施行,3个月高质量完成光明区2225个用户电能表的峰平谷分时电价调表工作,切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据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调表进度,光明供电局营业部党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由党员及业务骨干组成的25人突击队伍,除了工作日外还利用周末加班进行调表。与此同时,按照工作计划及清单结合进度实际倒排工期,工作人员提前对现场调表人员进行任务分派、分组安排及时段调整培训,确保该项工作按时完成。

一方面,现场工作人员按分配的清单制定调表线路,提前与用户联系协助带路,减少路上耗时。根据现场情况评估风险点和危险点,提前做好安全措施,严格遵守作业规范,克服现场杂草丛生、空间狭小、人员不足的困难,准确调整计量装置峰平谷的统计时段,保障客户电力可靠供应和电能计量准确。另一方面,后台建立常态化的问题处理方法,统一协调解决调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技术问题,对调试失败的电表进行统一更换,并由专人每天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及时监控工作进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情况,做好全过程节点把控,顺利完成调表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