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车!光明区捐赠56.7万元防疫物资驰援广西田阳田林
2022-02-07 2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发车!光明区捐赠56.7万元防疫物资驰援广西田阳田林

人工智能朗读:


工作人员正在把防疫物资装进货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7日下午,装载着价值56.7万元应急防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出光明区民生工业城,开往广西田阳区田林县,助力广西人民抗击疫情。预计2月8日清晨6点左右,防疫物资就能到达。

近日,广西百色市多地县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6日,光明区对口帮扶的百色市田阳区、田林县防疫物资短缺,向光明区请求支援。光明区第一时间响应,协调相关部门对接应急防疫物资,支援田阳区和田林县一批应急防疫物资,捐赠防护防控用品约56.7万元,包含N95口罩、防护服、隔离衣、体温枪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认真清点物资,将防疫物品分门别类、精确细分,确保物归其类。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黄先生表示,接下来会根据田阳区、田林县两地的疫情实际情况和防疫需求,采取相关措施,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据了解,光明区大力帮扶百色市田阳区、田林县,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做好帮扶工作,推进当地乡村振兴。田林县已经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