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S管理为抓手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2021-12-20 2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6S管理为抓手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为全面提升坪山区公立医疗机构服务满意度,12月20日,平乐骨伤科医院召开e6S管理启动大会,正式在医院推行医院6S管理(简称“e6S管理”)实施方案。

据了解,平乐骨伤科医院首批样板科室为总院区骨关节科病区、坪山坑梓院区康复科及医学影像科、护理部,涵盖了临床、医技、职能三方面科室,将为医院四院区全面推行e6S管理奠定扎实基础。

目前,平乐骨伤科医院有罗湖、福田红岭、坪山坑梓、总院区4个院区及多家社康同时运行。e6S管理将对进一步提升该院各院区医疗服务同质化管理及工作效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感,起到推动作用。

近两年,平乐骨伤科医院以信息化为抓手,围绕服务流程、优质护理、惠民便民服务等方面,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医院曾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

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e6S管理将是医院提升服务满意度的又一有效抓手。平乐骨伤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保林在启动会上讲到,推行e6S管理的目的是完善医院各项工作流程的标准化,助力医院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第一步是通过定位管理,改善环境,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第二步将会对具体的医疗服务流程进行改造,从而达到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服务满意度的最终目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