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新坪山发展 龙田街道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1-12-17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力创新坪山发展 龙田街道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兰琪)12月16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联合国大高新研究院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以“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为主题企业沙龙活动,现场共15名企业高层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国大高新研究院法律中心负责人分享经验,从企业合规是什么、如何实施合规管理、如何提升企业创新力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一次深入交流。活动中,老师结合珠宝行业合规、创新的经典案例给企业家们分享实操干货,教大家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龙田街道精心打造坪山区首个党群服务中心创业创新工作室,为园区396家企业送上“营养大餐”。目前,工作室已开展24期的“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活动”,为90名创业者提供了咨询辅导,开展5期CEO沙龙活动,通过邀请行业专家为正在发展中的73名企业家授课。通过一系列服务让辖区内的企业增强创新活力,扎实推科技创新,同时也强化创新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

“接下来我们还要更加注重人才服务,探索并实施更具吸引力、更具创新性的服务举措,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驱动创新’战略,用心用情‘留才’,为坪山成为各类人才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的热土贡献力量。”大工业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