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通告!东莞大朗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2021-12-14 07:03
来源: 广州日报

刚刚通告!东莞大朗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2021年12月14日讯 东莞大朗深夜发布通告全镇开展核酸检测!

关于开展大朗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即时起,将对大朗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全镇以村(社区)为单位,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动员组织市民群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提前使用“粤核酸5”小程序录入身份信息,生成“葵花码”(之前已申请的依然有效)。听从所在村(社区)的安排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近日,天气多变,请广大市民做好御寒保暖。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大家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大朗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

根据东莞市镇统一部署,大朗于12月14日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按照村(社区)工作人员指引到各临时检测点检测。同时,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大朗暂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接种工作启动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刚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疫苗接种满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大朗16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如下,请各位市民携带身份证、手机到就近临时检测点自觉排队检测。

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早些时候也发布停诊通知。

接上级通知,从现在起,中心及各站点(包括预防接种门诊)停诊。

恢复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如有需要,请前往周边镇街医疗机构就诊。

注意事项

1、如粤康码为黄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市民朋友请及时向村、社区报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

2、如在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3、已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可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查询检测结果哦!

4、在核酸检测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关注官方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起努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汪万里

来源:荔香大朗、综合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