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现有确诊病例520例
2021-12-13 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现有确诊病例520例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13日电 13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12月12日0时至24时,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现有确诊病例520例。

12月12日0时至24时,内蒙古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新增的5例确诊病例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月12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医院治愈出院6人、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治愈出院13人,均分别转运至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满洲里市南区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满洲里市13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累计检出阳性样本532例,已全部确诊。

截至12月12日24时,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520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09例、新巴尔虎右旗9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记者 张玮)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