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心连心、共抒爱国情,深圳坪山高级中学学校与香港明爱马鞍山中学同上爱国主义班会课
2021-12-11 2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港心连心、共抒爱国情,深圳坪山高级中学学校与香港明爱马鞍山中学同上爱国主义班会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1日讯(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加强深港教育友好交流合作,深化两地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共商两校教育发展合作模式,12月9日,深圳市坪山区坪山高级中学和姊妹学校香港明爱马鞍山中学的师生们“手牵手,向前走”同上一堂爱国主义班会课。两校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交流活动。

爱国主义班会课以《弘扬爱国精神,深港携手发展》为主题,通过重温东纵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分享深港融合发展成果,感受祖国辉煌成就,展望大湾区发展前景,激发爱国情感,增强使命担当,勉励同学们传承历史,把握现在,开创未来。

香港明爱马鞍山中学校长曹雪莲表示,疫情虽然影响线下见面,但阻断不了我们中华儿女血脉相通的情谊,此次爱国教育班会课,不仅让深港两地孩子们更加生动地了解到祖国的光辉历史和蓬勃征程,更加深彼此的姊妹情,交流彼此的爱国情,传承东纵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永葆爱国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