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年末购车狂欢!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1-12-10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掀起年末购车狂欢!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

打造光明区汽车消费新格局

为激活居民消费活力、促进社会经济的稳健发展,深圳市商务局以“利民、惠民”为核心指引,提出了一系列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有力措施。光明区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商务局部署,主动作为,对本次嘉年华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消费者与企业搭建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为实现区域消费升级开启了全新格局。

“作为光明区重要汽车消费聚集地及汽车产业转型变革的前沿阵地,本次活动嘉年华既是各大车企布局光明汽车市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契机,还是光明区各相关单位和各大汽车经销商精心谋划并积极争取,给予消费者真金白银实惠的一次活动”,光明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日周表示,希望各位消费者能够在这次活动中获得愉悦的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百余款车型齐聚,高科技元素云集,为广大汽车行业从业者、汽车爱好者带来时下最新的车型品鉴。此外,嗨爆全场的乐队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车主粉丝涌入,现场活动气氛十分高涨。表演过程中,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互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让消费者在观看表演中收获一份又一份惊喜。

活动期间,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准备了超值大礼包,周末两天,精彩纷呈的节目还将接连上演,除了乐队表演之外,滑稽逗趣的小丑气球派对必不可少。作为《变形金刚》里的人气角色,酷炫“大黄蜂”将打破次元壁,霸气现身购车嘉年华,快来和“拯救地球”的英雄合影互动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