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出“小棋王、小棋后”!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三届国际象棋赛举办
2021-12-05 2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决出“小棋王、小棋后”!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三届国际象棋赛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5日讯(记者 郭含笑)12月5日,2021年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三届“小棋王、小棋后”国际象棋赛举行,共有4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共分为一至四年级男子组个人、女子组个人,以及团体赛,五至六年级为男女混合赛。一至六年级各组别均赛5轮,每轮40分钟包干。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主办,罗湖区国际象棋协会承办。小棋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在棋盘上斗智斗勇、在博弈中学习交流,充分展示自己机智灵活、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棋艺素质,整个赛场内洋溢着团结、友爱、欢乐的气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冠军产生,翁仲希、陈韵竹分获一年组男子组“小棋王”和一年组女子组“小棋后”;黄骁然、张思唯分获二年组男子组“小棋王”和二年组女子组“小棋后”;欧星桥、李懿凡分获三年组男子组“小棋王”和三年组女子组“小棋后”;崔陶然、郑奕琳分获四年组男子组“小棋王”和四年组女子组“小棋后”;黄音畅获得五六年组混合组冠军。另外,一(11)班、二(4)班、三(18)班和四(8)班分别获得一年组、二年组、三年组和四年组团体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被评上了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目前该校共开设有一二年级进课堂和三到六年级校队班。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