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基层党群凝聚力 龙田街道第二届“党群聚力”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12-04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增强基层党群凝聚力 龙田街道第二届“党群聚力”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欢)12月4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党群聚力”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职工精神文明风貌,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基层党群凝聚力及向心力,辖区部分企业与机关单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坪山区足球公园举行,历时两个半小时,共设有“快乐传递”“企鹅漫步”“移舟过河”“并肩同行”“毛毛虫竞走”等5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十足。

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场边,各单位啦啦队欢呼呐喊,激发着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充分展现。

一场融合了更多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运动会在一浪又一浪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中推向高潮,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信心和斗志,转化成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决心、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为奋力谱写“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