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扎实为民办实事 优质高效护学获赠锦旗
2021-12-03 1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扎实为民办实事 优质高效护学获赠锦旗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日,新湖街道辖区杰仁幼儿园向新湖街道交安办送来“情系群众办实事,畅通道路暖民心”锦旗致谢,感谢交安办积极协调完善了园区路段的黄方格、减速带、标志标牌标线等,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周边秩序。

据了解,杰仁幼儿园门前的主要路段在尚未优化前存在交通标志标牌标线不完善、交通秩序混乱、校园周边乱停违停现象严重等问题,给学生和过往行人造成较大安全隐患。鉴于此,新湖交安办到该路段进行实地勘察,针对不同时段的车流量、出行人群类别等进行了细致的研判分析,很快摸清梳理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乱点难点问题,并立即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治理该隐患。目前,杰仁幼儿园路段的警示标志标牌、减速带、黄方格等均得到完善,切实解决了标线缺失、车辆乱停、隐患多等突出问题,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新湖交安办还联合光明交警中队走进杰仁幼儿园,为园区140余名师生送上了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宣传员瞄准学生思想认识的“盲点”,宣传安全乘车、安全走路的常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关心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