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0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杨涛)11月4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坪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受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委托,区领导邓艳东、吴志柳参加会议。各街道主任、分管领导,主要创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事项进行说明,并通报了坪山区第三季度市、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是必须完成、不容有失的政治任务。各街道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杨军书记、赵嘉区长的批示指示要求,提高站位,迅速行动。

一是主动担当,精准对标。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是什么、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问题,以专业精神、定量思维精准对标,做到有效巡查、有效整改。

二是加强统筹、强化协作。树立全区一盘棋意识,主动作为,通力合作。城管、交警要将文明城市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与环卫指数、交通指数一体统筹、一体推进,区级单位与街道实现有机联动。

三是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成立区创建专班,组建督导巡查工作队,马上启动“每日巡查、每周调度、每月通报”工作机制。各街道各单位要立即行动,以实际行动体现贯彻落实成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