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展风采、运动享健康 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2021-11-04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赛场展风采、运动享健康 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2_副本.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欢)11月是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龙田街道开展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

由龙田街道党工委、总工会主办的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闭幕式于11月2日在竹坑风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16支职工代表队伍、18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自10月22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历时12天的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为广大职工们奉献了36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龙田街道总工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将本次比赛现场实况通过网络传播给企业干部职工与篮球爱好者。赛事精彩集锦视频也同步在我奥篮球、微信直播等网络平台播出,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篮球爱好者,通过网络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运动热情,拓宽了干部职工篮球项目新体验,足不出户也可以感受球赛现场的氛围与热情!

1_副本.png

在冠军争夺战中,竹坑社区代表队与老坑社区代表队展开一场巅峰对决。比赛伊始,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开局就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双方代表队都拿出了必胜的态度,每球必争,在攻防两端倾尽全力,最后在激烈的角逐中,竹坑社区代表队锁定胜局,摘得本届篮球赛桂冠,老坑社区代表队和中芯国际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龙田街道“党群聚力杯”篮球赛是龙田街道党群组织贴近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展示龙田人风采和活力的舞台。通过这次篮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以篮球为媒,搭建沟通学习的桥梁,凭借运动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今后,龙田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谋划群团精神文化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龙田建设再展新风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