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月”开启!坪山跑团激情开跑,展现坪山活力
2021-11-03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民健身月”开启!坪山跑团激情开跑,展现坪山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邱嘉熙)11月1日,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1年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聚龙山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吸引区直各单位、各街道、相关企业和市民群众代表6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爱好者踊跃参与。区领导刘理参加活动。

秋日清晨,聚龙山下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参加活动的队伍早早来到聚龙山公园广场,熟悉场地、整理队伍、热身运动,为一年一度的长跑日做足准备。

8:00,坪山区副区长刘理宣布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正式开幕,并为长跑活动鸣笛出发。

随着洪亮的起跑口令声响起,长跑队伍迎着晨曦,从聚龙山公园南广场出发,先后途经春园、木兰园、樱花谷,最后返回聚龙山公园南广场。在绵延3.8公里的跑道上,运动爱好者们尽情向前奔跑,挥洒蓬勃激情,尽显飒爽英姿。

品质体育,活力坪山。随风飘扬的缤纷彩旗和长跑的队伍,成为坪山最具活力、最具精气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展现了坪山广大职工干部和市民朋友健康、和谐、积极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坪山的活力之美、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生命在于运动,有了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中。最后,参加活动的队伍在简单的休整之后,又精神焕发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此次长跑活动拉开了坪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序幕,恰逢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期间,坪山区将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坪山广大市民群众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更多精彩的力量。

当前,坪山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坪山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据介绍,此次长跑活动同时向坪山广大市民朋友和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干事创业大潮,为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贡献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