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1月,全程高能!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炫酷开幕
2021-11-02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这个11月,全程高能!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炫酷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在华强北街道步行街华强广场炫酷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杨铭琪)11月1日晚,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在华强北街道步行街华强广场炫酷开幕。本届科技艺术节将持续到11月30日,活动将围绕“科技”“时尚”“文化”三大板块,通过展览展示、表演、比赛等形式,设置科技场景营造、时尚秀场互动、高雅艺术推广、时尚打卡等内容,举办大型活动共计11项。

艺术表演燃爆全场。

开幕式共分为“启”“幻”“炫”三个篇章,在光影艺术和电子、音乐交融中,用时尚音乐作链接,以炫烂的科技、赋予光影生命内涵。让舞者与光影大屏呼应联动的光影科技《时空操手》,让说唱、舞蹈融会贯通的歌舞说唱《生来倔强》,让模特们展示服饰之美的时装走秀《概念》……一系列艺术节目与华强北的“科技时尚”特色相融合,充份表达了华强北求新求变、敢为人先的精神。

时装走秀《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该艺术节还将陆续上演公共文化进商圈之“非遗(皮影)+科技”新玩法,“网红大V”进商圈直播活动,歌舞快闪,第四届深圳画家画华强北,室内音乐剧,“创意华强北潮流‘强’物节”柜哥柜姐直播带货季,《动感华强北》摄影展,岭东流派著名画家苏维贤、方展荣、李一方三位艺术家东坡主题书画展,昆、潮、粤三个中国非遗艺术剧种经典节选,艺术家工作坊讲座等精彩活动。

据悉,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文化馆华强北分馆、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科技文化交流协会、华强北文化理事会承办。旨在充分利用城市公共空间,催生新型消费,活跃实体经济市场潜力,强化华强北科技赋能、时尚创新、艺术共生的未来先行元素。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