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举行“两新”党员先锋论坛
2021-11-02 08:43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街道举行“两新”党员先锋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魏燕 杨鹏)10月31日下午,公明街道“两新”党员先锋论坛暨政治生日会在红木文化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前,“两新”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百年奋斗为人民》,随后在街道“两新”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本期党员先锋论坛主要围绕“学史大家谈”主题,邀请4位在相关行业取得突出成绩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现场还为“两新”党员准备了特制的政治生日蛋糕、政治生日照片。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