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加强“诚信建设”浓郁文明氛围
2021-11-02 0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加强“诚信建设”浓郁文明氛围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晓敏 王云艳/文 满家翰/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深入4社区及辖区大型商超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讲解宣传资料、知识竞答、互动游戏等形式,倡导诚实守信文明理念,提升辖区群众及商户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诚信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据统计,活动共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诚信知识竞答、手绘草帽亲子互动游戏和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向居民群众、商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讲诚信以及讲诚信的重要性,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一名商户表示,做生意当以诚为本,经过此次宣传教育,更加坚定了初心,将积极践行不欺骗、不售假、不带劣的买卖原则,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

据悉,玉塘街道此次宣传活动覆盖面广、普及程度高,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商户对诚实守信的重视度和离解度,营造了崇信尚德的文明氛围。玉塘街道将进一步落实诚信建设工作部署,继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宣传活动,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文明诚信氛围,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