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东方雨虹: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践行国际化战略
2021-11-01 22: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21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东方雨虹: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践行国际化战略

人工智能朗读:

013a3fce0dd9d3b7a5431a8cda249d4d_1635777406206.jpg

四川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消息 11月1日,2021年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走进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这里有一家我国水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这就是东方雨虹集团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雨虹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在民用建筑领域,东方雨虹同诸多关注建筑品质的大中型地产商、建筑企业、家装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构筑了遍布全国的工程和零售渠道网络,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随着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公司生产的优质防水产品已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记者 周鸿)

(图片来源:德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