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凤凰山自行车TT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1-11-01 18: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十二届凤凰山自行车TT挑战赛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10月31日,2021第十二届“JAVA(佳沃)”杯凤凰山自行车TT挑战赛在风景秀丽的凤凰山山脚下的宝安人才林公园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赛。

此次比赛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和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宝安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城市管理局协办。比赛分为儿童滑步车赛和自行车TT挑战赛,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参赛队员全部都来自深圳,共吸引了100名儿童和300名成人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竞技中挑战自我,享受骑行乐趣,欣赏秋日风光,感受凤凰山人文风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儿童滑步车赛和自行车TT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据了解,福永街道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自2010年举办首届,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和积淀,已经成为宝安乃至深圳著名的品牌赛事之一,更在山地自行车比赛领域享誉全国,其以优美的比赛环境、专业的运作方式被参赛选手广泛认可。随着赛事的培育和发展,主办方不断将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专业竞赛组别外陆续增设了全国车友骑游嘉年华、广场趣味竞赛、亲子骑行比赛、童车比赛、慢骑比赛等趣味赛事及演出,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2018年该项赛事更获评深圳市“十大本土体育品牌赛事”,成为宝安及深圳全民健身运动、自行车运动的重要旅游运动品牌,对推动绿道休闲体育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