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齐发力,争做文明东湖人!东湖街道致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1-11-01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党群连心齐发力,争做文明东湖人!东湖街道致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人工智能朗读:

亲爱的居民朋友:

 

文明一座城,幸福千万家。深圳市已连续六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当前,正在全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们每个人既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每一个人的点滴参与,期待东湖街道居民积极参与,党群连心,共绘东湖文明风景线。在此,特向东湖街道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言语,因你的文明而悦耳动听。讲究文明礼貌,尊老爱幼,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不讲污言秽语。

环境,因你的文明而亮丽洁净。保持环境卫生,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不乱扔乱贴,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不违禁吸烟,不乱挂晒衣物,爱护公共设施。

交通,因你的文明而安全流畅。遵守交通规则,走斑马线,不闯红灯,绿色出行,排队候车,文明驾驶,不乱停车。

秩序,因你的文明而美丽井然。维护公共秩序,出行办事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有序排队,不妨碍他人。

经营,因你的文明而兴隆久远。坚持诚信经营,热情待客,不乱摆卖,不超线经营,保持卫生整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生活更幸福。创建“幸福街区生态东湖”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文明是一盏灯,既能照亮自己,也能温暖他人。让我们东湖人党群连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罗湖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东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1年11月

[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