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才爱才敬才 福田区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深圳人才日”活动
2021-11-01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识才爱才敬才 福田区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深圳人才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创新加速度,数字新增长”福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深圳人才日”活动顺利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朱佳若)11月1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福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其入驻企业CDP集团承办的以“创新加速度,数字新增长”为主题的福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深圳人才日”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邀请到来自厦门大学、安吉尔、瑞栢律师事务所和CDP集团的学者专家们前来分享,吸引到众多大湾区内的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等参会,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共同探索数字化以及经济全球化给企业带来的创新加速度以及新的增长机会。

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林伟斌在会上作开场致辞。

活动伊始,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林伟斌作开场致辞,他讲到,“识才敬才”“福爱人才”是福田一贯传承。未来的福田,将全力营造“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最优环境,让广大创业者、建设者、奋斗者在福田拥有实现人生精彩的广阔舞台。产业园也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抢抓第一资源、打造人才高地;未来也将持续聚焦社会热点、行业风向,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举办更多论坛峰会,为辖区、乃至大湾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人力资源桥梁。

随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MBA中心主任吴文华带来了以“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为主题的演讲分享,阐述了数字化时代HRM的新挑战及应对策略等精彩内容。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吴文华带来了以“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为主题的演讲分享。

CDP集团GS事业部华南总监宁莺以“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分享,并带来了由数字价值研究院编撰的《2021年中企出海人才管理趋势》白皮书发布信息。

活动上,安吉尔助理总裁邱艺明和瑞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金姗分别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成为驱动业务成长的战略型HR”和“个人信息保护法下HR合规的与时俱进”的演讲分享,并与现场嘉宾作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将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开放的态度和科技创新的理念来支持更多的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片沃土上成长。福田区作为深圳的行政、文化、信息、金融、国际展览和商务中心,经济规模优势、毗邻香港的独特区域位置、完善的产业配套以及“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独特移民文化,使深圳福田成为国际跨国公司、总部型企业、现代服务业的投资发展热点。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