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社区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01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李松蓢社区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签约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为深入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密切市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关系,倾听基层党员群众的声音,10月27日,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妍带队前往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做到深入基层问需、走进社区组织问效。光明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副主任张秋明、政务服务管理部部长叶燕芳、李松蓢社区党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特别是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妍与社区党委负责人达成“结对共建”共识,并在李松蓢党群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签下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书,深圳市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结为共建单位,携手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王妍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行调研指导,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王妍指出,服务大厅是社区对外受理业务的最前沿,是离广大人民群众最近,关系最为密切的部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到社区在群众的口碑和形象,工作人员务必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与此同时,光明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副主任张秋明在党群服务中心1楼值班室组织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大数据核查信息系统使用专题培训。经过现场培训,工作人员掌握了如何正确操作无法落地和需移交的核查线索,有效解决了智慧光明——统一分拨平台系统下发相关核查线索未能及时匹配相关网格员,并进行第一时间核查的难题。截至10月27日,社区共处理公安大数据1600多条,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李松蓢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重要举措。接下来,李松蓢社区将与市党代表保持紧密联系,认真组织开展好“党代表下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好“结对共建”作用,切实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存在的各类问题,大力推动社区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