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唱响“青春最强音”!福田首届校园音乐季圆满收官
2021-10-31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用音乐唱响“青春最强音”!福田首届校园音乐季圆满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首届校园音乐季圆满收官。(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记者 杨铭琪 黄卓坚)“我们将用音乐,带领现场的和在屏幕前关注我们的各位,不论年龄,一起回到最具可能性的18岁。”10月30日晚上,福田首届校园音乐季总决赛在深圳印力中心一楼外广场活力开唱。本届音乐季决赛,得到了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香蜜湖街道的大力指导。

“我们将用音乐,带领现场的和在屏幕前关注我们的各位,不论年龄,一起回到最具可能性的18岁。”

Origin起源乐队。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首届校园音乐季自9月19日启动以来,通过巡回赛与晚会表演的形式,用青春之乐颂扬百年路、歌唱新征程。活动共募集了16支高校乐队进行4次线下预选赛,最终AcaTogether、Infinite DB、Cell#502、Grant Liu、奇异鲜奶以及Origin起源乐队共6支乐队闯进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AcaTogether阿卡贝拉合唱团。

活动当晚,《海阔天空》《New Boy》《落叶归根》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Some Nights》《裹着心的光》《星辰大海》等年轻观众喜爱的流行曲目,在主唱和乐手的默契配合下,将活动现场的夜空慢慢点亮。演出尾声,所有乐队共同合唱了“印·Music”校园音乐季主题曲《18》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经典焕新翻唱”“自选歌曲演绎”两轮激烈角逐,最终Infinite DB乐队夺得总冠军以及最具人气乐队奖项。

印力中心商场总经理张阳接受媒体采访。

“本届音乐季,我们收到了来自深国交、深圳外国语、深圳中学、深高级等十余所学校学生乐队的报名,学生们流露出来的音乐才华,展示了深圳学生群体不同的风采。”印力中心商场总经理张阳告诉记者,印力集团今年提出了“生命力焕新”的新方向,致力于商业发展18年的印力集团,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印力集团为这群音乐爱好者提供梦想的舞台,一起致敬18岁,也希望这份共有的热情和激情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现场气氛火爆,市民朋友们随着音乐跟唱。

近年来,福田区谋划布局建设“三大新引擎”,重点发展金融、科创、时尚“三大产业”。在不久前刚闭幕的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将福田打造成世界级时尚文化区的目标。本次校园音乐季活动,紧扣时尚这一产业主题,通过首届校园主题的音乐季活动,让青年充分感受到中心区优质生活区的同时也将幸福生活的模样牢牢印记到了心中。未来,印力中心还将用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服务居民,为“首善之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时尚文化区贡献力量。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