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品牌比肩登场 深圳时装周打造全民时尚嘉年华
2021-10-29 07: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300多品牌比肩登场 深圳时装周打造全民时尚嘉年华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深圳时装周上演一场场时装大秀,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商业品牌、优秀设计师品牌比肩登场,为秋意到来的深圳呈现时尚、数字艺术、光影变幻的浪漫盛景。图为时装周欢乐海岸主秀场走秀活动。深圳特区报记者 齐洁爽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段琳筠)连日来,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持续保持热力,规模再创新高,南山、福田、龙华大浪三大会场共有300多个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参加近105场走秀和静态展示,参与品牌和走秀场次均较上届增长近30%,体现出深圳时尚产业的韧劲。同时,“连线织网”,深入推动商业落地,设计研发与市场消费多方发力,促产业良性发展。

本届深圳时装周提出打造“高级时装中国首选发布平台”。这基于“中国女装看深圳”的坚实产业基础。包括歌力思、影儿、爱特爱、BBLLUUEE粉蓝时尚、吉祥斋、栋梁等众多一线品牌和原创设计师悉数亮相,同时吸引了IRO等十多个国外知名品牌参与。

深圳时装周将设计研发和商业落地有机融合,国际、国内渠道买手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将最前沿的设计转化为生产力。

深圳时装周的鲜明特色,还在于既是一场时尚行业的国际标准专业盛会,又是一场全城瞩目、近距离参与的全民时尚嘉年华。

据悉,本届时装周与“深圳购物季”IP联动,开创时尚消费新模式,在欢乐海岸、华强北多处商圈举办“时尚嘉年华”、“时尚趋势发布”等活动,开展国际知名独立设计师联展、湾区时尚可持续论坛、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国际时尚媒体之夜、设计师After Party、潮流街拍大赛等活动,引起各方关注。

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时装周作为多元化时尚潮流平台,不仅致力于推动服装产业的发展,还积极推动时尚产业跨界合作。除邀请服装品牌和设计师参与之外,本届时装周还广邀珠宝、眼镜、皮具、钟表、艺术、设计、文化创意等相关行业的品牌和设计师参加。这些跨界品牌、设计师、艺术家通过与服装品牌发布跨界联合大秀、推出联名系列款、参加静态展等多种方式,助力产业互联互通,推动时尚产业的品牌发展和商业落地,把更多时尚、科技、艺术元素带入美好的生活。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