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附选举结果)​
2021-10-28 20:14
来源: 坪山发布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附选举结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杨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全会选举产生了二届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二届区纪委一次全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四五”规划要求,总结回顾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战略目标,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对坪山未来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强调,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正式接过坪山发展的历史接力棒,承担着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发展重任。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坪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干事创业善作为,准确把握市委赋予坪山的发展定位,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聚焦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往无前、奋勇争先,做到以工作体现忠诚、以发展体现担当、以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要为民服务守初心,瞄准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区目标,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着力提升教育、医疗、交通、文体等公共服务能级和水平,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下决心解决好社区历史遗留问题,努力让坪山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要众志成城重团结,始终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区大局为重,自觉服从组织领导,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把严于律己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抓好集中学习、培训研讨、宣传宣讲,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动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具体。要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考核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新局面。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