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下村社区举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2021-10-28 17:00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街道下村社区举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蒋丽梅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社区民生微实事“义起同行”志愿者拓展团队建设项目之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

活动中,下村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义起同行”志愿者拓展团队建设项目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讲师讲解、趣味问答的活动形式,让居民更深刻地了解下村社区义工队的组织架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加入社区义工队伍流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等信息,让更多有爱心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来。

而运动会上,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了参赛者动手、动脑的能力,也提升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志愿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外,下村社区还组织开展了“义起同行”志愿者户外拓展团建活动,通过分组、配合、协力完成教练制定的任务,丰富志愿者的业余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