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社区禁毒宣传走进工业园区
2021-10-28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石围社区禁毒宣传走进工业园区

人工智能朗读:


石围社区禁毒宣传走进工业园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清志/文 郑洋洋/图)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汉海达工业园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鉴别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当天的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和禁毒志愿者,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标语,设置了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区,摆放了常见毒品仿真样品,引来大家的广泛关注。并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品。

社区禁毒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园区工人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毒品受害者吸毒原因及其危害,让员工们对毒品预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树立起“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科学防毒观。

随后,工作人员运用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让工人们认识到吸毒、贩毒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并提供了举报方式和电话,鼓励园区工人积极举报毒品违法活动,进一步筑牢抵制毒品防线。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进园区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答题游戏,发放书包、日记本、签字笔等小礼品100多份,受益群众近300人,为建设无毒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