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鲁迅的孙子火了!点开前没想到这么好笑(2021年10月27日)
2021-10-27 20:47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鲁迅的孙子火了!点开前没想到这么好笑(2021年10月27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广东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疫苗?可以同时接种其他疫苗吗?去哪接种?有什么注意事项?你关心的问题,这里有答案>>

查看详情>>

新冠疫苗“加强针”要打吗?一图解答你的疑问

深圳已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很多接种疫苗超6个月的市民,对于是否需要打加强针仍存在疑惑。别担心,这张图带你看明白!

查看详情>>

2021胡润百富榜:中国首富换人了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睒睒以39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首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一鸣以3400亿元位列第二。

查看详情>>

国考资格审查结束:212万人过审,竞争比68:1

国家公务员局公布,共有212.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68:1。

查看详情>>

100%深圳

哈哈哈!两尊石狮子太萌上了热搜没想到福田社保局的回应是这样的

它们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被门口的大狮子呆萌的长相可爱到了,一定要去打卡。为什么会有两尊石狮子在福田社保局门口呢?其中有什么寓意呢?

查看详情>>

人物

独家专访 |好声音总冠军伍珂玥:最是动人粤语情

不久前,来自深圳大学的女孩伍珂玥一举夺得《中国好声音2021》全国总冠军,点燃“好声音”十周年梦想舞台。日前,深圳特区报·读特记者对伍珂玥进行了独家采访。获奖后的她有什么感受?是什么让她选择一路唱粤语歌?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求索的她又经历了哪些波折和困难?

查看详情>>

涨姿势

为啥“北方雨多、南方温高”?国家气候中心主任谈今秋天气

这个秋季,很多地区的人们都觉得天气有些不寻常。北方多地“雨一直下”,山西、陕西等地遭遇严重秋汛;而在南方多地,高温持续较长时间,进入10月仍频频出现30℃以上的炎热天气。

查看详情>>

“蓝牙耳机成定位跟踪器”上热搜,是人为贩卖焦虑?

“你知道吗,你每天戴的蓝牙耳机可能被定位跟踪。”近日,这一话题迅速攀升至微博热搜,到底有这种可能吗?

查看详情>>

科技

要骑上天了?日本一公司开卖飞行摩托车

长3.7米的飞行摩托,由碳纤维打造,重300公斤,只能乘坐1人,售价人民币400多万……俨然是富豪的新玩具。嗯,玩具,因为还上不了路……

查看详情>>

夜读

鉴定一下古代热门食物雅称

蟹黄玉柱、百合水引、俏冤家、无肠公子、青门绿玉房……你知道这些是什么食物吗?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