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 新羌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1-10-27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情暖老人心 新羌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高晓芬)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了举办一场以“情聚生辰 福寿同享”为主题的长者集体生日会,旨在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让长者们感受社区的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

本次生日会在“拍拍操”的热身运动中正式拉开序幕。新羌小学生代表现场为长者们献唱《听我说谢谢你》,以歌声表达对长者们的敬意和祝福。社工也引导现场长者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艺,在大家的鼓励下,一对夫妻组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高歌一曲,赢得了阵阵喝彩。表演完毕,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欢快的旋律,本次生日会进入了高潮环节。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大家互送祝福、拍照合影,生日会圆满结束。

黄姨感慨到:“感谢党和社区这么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这么丰富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很幸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