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纪律,转作风!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2021-10-27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抓纪律,转作风!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近日,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全面深入贯彻以党史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会上,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就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制定了纪律作风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以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摸排队伍中全体协管员、市容巡查员的人员信息、工作态度、思想作风,及时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及时整改。二是开展思想教育提升,执法办将组织开展夜学与例会学习,确保全体职工思想积极向上。三是开展强化练兵,通过组织大练兵行动,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新湖执法办还将开展市民互动参与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正面形象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此次纪律作风教育工作方案以祛除“纪律松散症”、祛除“能力贫乏症”、祛除“精神萎靡症”、祛除“执行梗阻症”、祛除“利益计较症”、祛除隐形变异“四风”等为重点整顿内容,以强化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开展大练兵等工作措施,及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严明纪律、严肃处理等为工作要求,着力整治违反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的问题,打造清廉高效的环境,从而达到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明显转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队伍形象明显提升的“三个明显”目标。

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旨在严肃执法队伍作风,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