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优才行动”教育培训班开班授课
2021-10-27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优才行动”教育培训班开班授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杨婷婷)“今天是我入职的第二天,本以为会有众多充满挑战的工作等着我,谁知居然接到人事组的通知,让我先去参加入职培训。上完这入职第一课,我领会到什么叫‘做事先做人’,也让我更有信心和底气投入今后的工作……”10月26日下午,光明区马田街道举办“优才行动”教育培训班开课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来自该街道辖区的628名新入职非编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学习。

为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水平、出成绩,马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在今年10月、11月,连续组织开展多场“优才行动”教育培训班。探索将组织要求、岗位需要与个人需求有机统一的培训模式,以非编人员的履职尽责和健康成长为出发点,邀请专业讲师“线上+线下”开班授课,让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据了解,首期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专业讲师以《优秀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塑造》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成功案例展开讲授。培训对象涵盖了社区专职工作者、专干和专辅等不同岗位的新入职人员。

非编人员队伍是街道基层工作的重要力量,承担着社区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原则,通过“优才行动”,着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马田建设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贡献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