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份“暖心包”让他们心更暖 梅林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2021-10-26 23: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522份“暖心包”让他们心更暖 梅林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梅林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为庆祝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5个“关爱环卫工人日”,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10月26日,梅林街道办事处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向辖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梅林街道给环卫工人发放522份以米和油等物品组成的“暖心包”。

当日上午,梅林街道办事处领导带队到一线作业现场,看望慰问工作艰苦、业绩突出、敬业爱岗的一线环卫作业班组和环卫工人,并发放522份以米和油等物品组成的“暖心包”。带队走访入户,看望困难环卫工人家庭,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据梅林街道执法队大队长刘鲲勇介绍,梅林街道始终坚持把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作为一个常态化工作来开展,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福利待遇,保证环卫工人收入能够平均5000元左右;在环卫工人发生家庭变故等突发情况时,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对其进行资助和帮扶;同时街道还会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把安全教育、安全理念灌输到每一位环卫工人脑海中,确保每名环卫工人能够在安全的条件下顺利开展工作。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