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李子柒为何与老东家翻脸?(2021年10月26日)
2021-10-26 20:57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李子柒为何与老东家翻脸?(2021年10月26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仅3.2万户籍人口的额济纳旗,何以掀起疫情风暴?

额济纳旗,一座户籍人口仅3.2万的内陆城市,何以成为本轮疫情的一大漩涡中心?从现有病例感染前后的链条更深处挖掘,位于该旗境内的策克口岸,逐渐浮出水面。

查看详情>>

深圳大学进入世界400强!

10月26日,US News发布了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涉及85个国家,超过40个学术专业领域。深圳大学进入该榜世界400强,位列第327位,在中国内地高校排名第26位,位列广东高校第3名,仅次于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

查看详情>>

深圳千家餐饮店,他们吃饭只要1分钱!

通过“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深圳6万余名环卫工人每周都能以1分钱,在全市近千家门店享用一顿爱心餐。

查看详情>>

深度

地产寒冬下,深陷危机的房企还能活下来吗?

“从业近二十年,还没有见到过行业像今年这么难”,一位房企人士对界面新闻感叹。毫无疑问,在房地产行业的重重调控之下,过去几年大干快上的地产商们正面临巨大困境。

查看详情>>

天下

28亿元存款莫名被银行挪用?专家:或为内外勾结性质恶劣的违法违纪案件

近日,一桩28亿元的贷款担保案引发热议。济民可信集团意外发现,下属两家子公司存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的28亿元存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到质押,并为第三方公司华业石化提供融资担保。

查看详情>>

告别皇室成平民 日本真子公主结婚为何受关注?

当地时间26日上午,日本皇嗣秋筱宫文仁亲王的长女真子,与小室圭正式成婚。这意味着真子正式脱离皇籍,成为平民。目前,真子已离开秋筱宫邸。长达数年的“公主结婚记”,也暂时告一段落。

查看详情>>

神仙眷侣!“郭靖和黄蓉”在直播收稻谷

近日,广西桂林一对农村夫妻装扮成郭靖和黄蓉,一边开拖拉机收稻子,一边开直播,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

查看详情>>

健康

拿筋膜枪突突几下能减肥?想得美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筋膜枪爆火出圈,不仅健身达人、明星网红在用,连上班族、广场舞大妈都奉它为“放松神器”,哪里疼痛打哪里。那么筋膜枪到底有没有用?是什么人都可以拿它来做放松吗?快来听听医生怎么说……

查看详情>>

夜读

中国考古学者百年追寻:仰韶文化从哪来

2021年是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而百年考古的发轫点,则是距今7000-4700年、延续时间长达2300年之久的仰韶文化的重大发现。正是在仰韶村,考古学家揭示了史前华夏的人文之光,开启了中华文化的寻根之门。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