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百场大秀和创意活动掀时尚风潮
2021-10-25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百场大秀和创意活动掀时尚风潮

人工智能朗读: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近日,有3名广东旅客在外省检出核酸阳性,广东阳春发现4名密接者,惠州发现2名密接者。深圳盐田区、大鹏新区、罗湖区陆续发布温馨提示,国庆假期以来的外省来(返)粤人员,请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02 

深圳海关昨日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深圳海关共计为关区企业签发出口原产地证书49.72万份,同比增长29.68%,涉及货值934.91亿元,助出口企业获进口国关税减免35.87亿元,惠及深圳的机电产品、通信设备、家具灯具、塑料制品等行业。

03

昨日,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在欢乐海岸开幕,至11月1日,逾100场时尚大秀和时尚创意活动陆续展开。

接下来一周,一场场时装大秀将向世界展现深圳时尚力量。主办方供图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