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石妍:水贝壹号用服务唱响极致,用诚信呼唤消费!
2021-10-22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石妍:水贝壹号用服务唱响极致,用诚信呼唤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郭含笑)作为深圳购物季系列重点活动之一,以“用专业铸就品牌,店长赋能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深圳店长节”在罗湖拉开帷幕。此次对话论坛的协办单位——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下称:水贝壹号),在购物季期间举办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此,记者专访了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妍,了解水贝壹号在此次活动中作了哪些创新、在商业创新服务方面有何突出贡献及如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弘扬红色文化 歌颂建党百年

水贝壹号作为多家上市珠宝公司的总部基地,石妍说,作为黄金珠宝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水贝壹号始终坚持以党建为重要抓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热情歌颂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从7月1日始至10月31日止为期100天,推出以“黄金文化红色东方”为主题的系列展览活动,展览内容包括“1921年一大南湖红船”涤荡百年文创作品展、“三牛”精神文创作品展、《深圳八景》金箔剪纸艺术展等,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每天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党员和市民围观打卡,近5000余人次到场参加,媒体曝光传播10万余次。

专注婚旅融合 用心讲述婚爱文化

作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定的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水贝壹号细分市场定位,以黄金、钻石、白银三大珠宝品类为主的珠宝婚爱主题,在此次购物季活动中,水贝壹号联合入驻品牌,翠绿、周大生、爱迪尔珠宝、爱钻、ALLOVE、雅福珠宝、中银金行、梦祥银等知名珠宝品牌,推出了“七夕婚爱打折活动—场内珠宝任意一件也批发”!同时在场内品牌氛围营造、店长直播带货,开展数场珠宝直播,以及婚爱短视频内容打造、婚庆专款秒杀等,以此吸引准婚龄市民前来挑选购买。石妍说道:黄金珠宝品类作为婚旅融合产业其中重要一环,水贝壹号联合全体商家一起,关注深圳新人们在婚嫁五金方面的消费需求动向,反哺各大珠宝企业品牌婚嫁系列产品设计方向,为新人们提供更精致、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黄金爆品+时尚银饰 再造“深圳手信”特色

水贝壹号是“深圳手信”珠宝行业的垂类孵化基地。同时黄金珠宝作为深圳八大优势产业之一,当下黄金、银饰是Z世代消费主力军的主要需求,本次购物季借助“深圳手信”这张城市名片,水贝壹号精准打造的银饰时尚专区,集中呈现了最受年轻一代欢迎的黄金和时尚银饰特色产品,着力打造线上会员小程序、开展抖音快手等直播活动、引入快手直播基地等,以“深圳特色手信”+“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既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可拍可逛可购的精致场购物点,又提升了‘深圳手信’礼品的选择多样性和时尚高度,同时还惠及所有黄金珠宝品牌商家,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和信赖。石妍如是说。

未来,水贝壹号始终坚持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实施高效的运营管理手段,为品牌商家提供高效的配套支持,为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珠宝采购服务。用“珠宝婚爱+”为依托,携手品牌珠宝共同打造“珠宝婚爱文化主题基地”,让成为准新人心驰神往的珠宝消费目的地;用“珠宝文创+”为概念,汇聚众多珠宝知名IP、国潮作品和原创设计师款式成为“深圳手信”,让更多的年轻人都熟知的旅游购物目的;用“珠宝时尚+”为载体,实现时尚文化、时尚消费、时尚品牌、时尚产业,推动时尚与珠宝产业的融合,努力将水贝壹号打造成为罗湖标志性的时尚消费主场!

[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