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去打工强多了”!他,种田每年都赚超20万元!怎么做到的
2021-09-24 09:37
来源: 央视财经

“比出去打工强多了”!他,种田每年都赚超20万元!怎么做到的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周振涛结合失败的经验和教训,第三年秧苗的合格率达到了99%。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来向周振涛取经,学习大棚育秧技术。周振涛也从不藏私,监利市的育秧大棚,一度发展到了40多家。

半小时观察:压实责任丰收在望

农业农村部的最新农情调度显示,今年秋粮面积达12.9亿亩以上。秋粮面积比上年增加,长势总体良好,全年粮食丰收在望。今年,粮食生产克服了灾害、疫情等严重影响,夏粮、早稻再获丰收,增产73.8亿斤,秋粮目前正在陆续成熟。今年是中央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第一年,粮食产量也被首次纳入宏观经济调控目标。在13个粮食主产省份中,除河南部分重灾区长势较差外,其他地区秋粮作物长势较好,特别是东北地区增产趋势明显。

文友德早早地就加入了当地的农机合作社,这些年他买了四台收割机,对于这些农机,他心里有本自己的账。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