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佛媛”是什么媛?“媛”何被封禁?(2021年9月23日)
2021-09-23 21:0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佛媛”是什么媛?“媛”何被封禁?(2021年9月23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来港易”恢复一周以来,1834名内地人士访港


“来港易”计划每日共设2000个名额,深圳湾口岸及港珠澳大桥各设1000个。一周以来日均262名内地人士使用,尚余大量名额。

查看详情>>

“2021中国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排名发布:深圳第一!

来,随我们一起迈出脚步,即以家为中心、步行15分钟范围,看看15分钟城市是什么模样。

查看详情>>

科技

120万元一针癌细胞清零?

近日,“120万元打一针,2个月癌细胞清零”的帖子刷爆网络。实现“2个月癌细胞清零”的患者,是中国国内首例接受CAR-T细胞治疗药物阿基仑赛注射液治疗的“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

查看详情>>

天下

核查 |拜登会见英国首相时失禁?假!

中文网络流传信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椭圆型办公室会晤约翰逊时失禁,导致会晤中断。真相是~~~

查看详情>>

九寨沟景区9月28日全域恢复开放,12个新景区新景点将亮相

自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以来,九寨沟景区恢复重建情况、全域恢复开放时间一直备受社会关注。

查看详情>>

财经

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中国占五席

“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上海揭晓,上海的汤臣一品排名第二,香港的尼克尔森山顶排名第三。

查看详情>>

涨姿势

如何正确帮助阿尔茨海默病患者90后也要预防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不只有老年群体要预防,90后也要预防老年痴呆症。在症状出现之前的二三十年它可能已经开始侵占你的大脑了!对于老年痴呆症来说,预防比治疗更有效,这个熬夜冠军现在可不兴当了哈,睡觉不积极,思想有问题!世界老年痴呆日,一起守护脑海中的“橡皮擦”。

查看详情>>

夜读

今日秋分|秋水澄澈,与天地相融

秋分日,秋色正中分。膏蟹肥,瓜果实。帘外秋雨瑟瑟,满园桂花甜香。劝君莫悲秋,秋高气爽,宜凝神静气,心怀常乐。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