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将首次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1-09-23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展团将首次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日前,深晚记者从深圳湾区中小企业国际创新交流中心了解到,9月26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的深圳展团将首次亮相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该项目首次列入深圳市商务局展会资助计划,由深圳湾区中小企业国际创新交流中心组织承办。

据悉,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6至28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本次大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企业家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等20个论坛,并将推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系列活动。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9月25日提前开展;博览会吸引了3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展示内容包括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领域前沿技术成果。深圳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重镇,首次在政府支持下组团参展,将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高端平台,展示深圳企业的数字化创新风采,贡献互联网跨界融合的“深圳力量”。

深圳展团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引起了浙江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浙江省工信厅的协调下,博览会承办机构在展会新馆为深圳展团调剂了相对独立的深圳展区,以突出深圳互联网产业的整体形象和深圳发展数字经济的显著成效。为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组委会将为深圳展团举办一次专场发布会,金蝶、即构、高灯、易信、素问等5家企业将发布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以长三角市场为牵引,当地政府将组织有关方面与深圳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为深圳企业异地扩张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