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米兰特展”!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
2021-09-22 2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来看“米兰特展”!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曾玲燕)9月22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暨国际采购大会云签约仪式在艺展中心艺术广场成功举办。作为连续承办文博会16年的分会场,艺展中心分会场此次以“向往的美好生活”为主题,呈现国内外优秀文化产品,通过多方位系列活动提升市民的创意、艺术鉴赏水平。

据悉,艺展中心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工艺产品”的权威展示和交易平台,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不断扩大市场,强化交易,积极促进和拉动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满京华集团执行董事李冠文大会代表承办方致辞时表示,艺展中心经过2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装饰艺术引领者,从专业采购平台到生活艺术爱好者的“灵感圣地”,艺展中心始终求新求变,始终坚持搭建文化博览的展示与交易平台,并希望业内人士加大关注艺展中心的力度。

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创始人汪海军先生表示,研究院将发掘更多陈设行业杰出人才,汇集陈设行业的优秀作品,呈现陈设行业艺术魅力,推动陈设行业有序发展。

现场,还举办了国际采购大会云签约仪式,因疫情未能到现场出席的外商代表以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的关心与祝福。

艺展中心聚焦“原创设计、匠人匠心、一带一路、互联网+”四大关键词,精心策划多场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国际化高品质的艺术盛会!文博会系列活动从9月22日一直持续到9月27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1. 生活方式嘉年华——

玩转「设计魔方」,探索艺术生活的无限可能

时间: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7日

地点:艺展中心艺术广场

生活就像是变幻无穷的魔方,一个微小的翻转即可展现另一番天地。

文博会期间,艺展中心在艺术广场打造8大魔方情景体验空间,聚集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家居艺术作品,囊括"茶道精神"、"现代风格"、"潮流艺术"、"生活精品"、"中式意境"等主题,以魔方盒子的方式搭建互动体验空间,每一个魔方盒子代表这一种风格或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为热爱生活艺术的朋友们提供更多家居灵感,您可置身魔方盒子“触摸”互动体验,尽情装饰属于你的个性生活空间!

亮点:多元主题、情景式魔方盒子,高饱和度背景色打造网红打卡空间……

2. 展览:漫步意大利设计"米兰特展"

时间: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7日

地点:艺展中心艺术广场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艺展中心特甄选国际经典设计品牌,包括Cappellini、Kartell、Ggallotti&Radice、Driade、Zanotta、Alisa、Henge、Living divani、Porada等标志性单品,场景化体验空间演绎中西方文化设计的差异美。来到这里犹如漫步米兰街头,给热爱生活的你更多搭配灵感。

3.艺术展:Order元秩序 陈元隆个展

时间:2021年9月22日-9月27日

地点:艺展中心 王+ART GALLERY

艺术家陈元隆怪诞诡异的画作充满着对生命的敬畏,这次展览展示的作品是关于空间与视觉上的问题探寻和研究,在他的一系列创作过程当中,生命体时常处于两难的悖论之中。

画面中融合成一种新秩序,气场和秩序的延展就如同艺术家燃烧自己去照亮别人,也是艺术家对自我生命的绽放,如果你喜欢抽象画,别错过陈元隆个展。

4. 艺术展——

Ryan LaBar/Jeffrey S. M.当代陶艺展

时间:2021年9月12日-9月27日

地点:艺展中心 香蕉酱艺术空间

专注景德镇废瓷器再利用的作品你看过吗?美国艺术家Ryan LaBar和Jeffrey S. M.的陶艺作品灵感源于"破碎的美",每一件作品并非传达某种特定的既定想法,意义更像是模糊的、隐藏的、甚至转瞬即逝的,本次展览通过不同的艺术呈现方式,展现艺术家对不同材质、媒介的运用,进行自我情感表达。

5.画展——

曾坚 | 意识流艺术岭南巡回展

时间:2021年9月11日-9月27日

地点:艺展中心 生息茶书院

艺术是一种精神产品",意识流艺术创导者曾坚痴迷于艺术世界,用独我、忘我的精神,潇洒的挥墨。他每一幅作品,都是"凭空"而来,却又带着巧合。

6.《M LIFE》 #城市的方寸之光# 互动计划

时间: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24日

地点:艺展中心艺术广场

只要热爱,方寸亦是无限。《M LIFE》专注城市观察与思考,揭开城市空间里的人与文化、建筑与历史、人与人之间的关联。邀请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来艺展中心分享你和城市的点滴故事,将有限量周边好礼免费领取。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