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包饺子、吃月饼……市文促会举行中秋艺术沙龙
2021-09-22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颂党恩、包饺子、吃月饼……市文促会举行中秋艺术沙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协英)9月21日晚,中秋佳节之际,深圳市文促会团结各族同胞,走访会员单位——家风幸福汇。

当天晚上,深圳市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博士、副会长崔芮嘉,在风景秀丽的罗浮山下,和众多奋斗中的特区建设者一起,帮助其中部分参加人员疏导情绪,释放心理压力,缓解夫妻矛盾,解决亲子难题,让家庭和睦,让社会和谐,开创了一个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携手、高雅艺术与日常生活相融的崭新家园。

土家族、维吾尔族、朝鲜族、瑶族、满族和汉族同胞,齐聚“幸福汇”,当晚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中秋艺术沙龙。

唱红歌,颂党恩,包饺子,吃月饼,猜灯谜,做游戏,欣赏民族舞,吟诵现代诗,背诵朝代谣,对比文化圈,感恩祖国母亲之伟大,畅谈特区的变化,人人激情满怀,个个感念祖国,激起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