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返程高峰今下午出现 莲花山公园等路段将出现“赏月堵”
2021-09-21 10: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预计返程高峰今下午出现 莲花山公园等路段将出现“赏月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今天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13时开始将迎来返程高峰,15时至17时拥堵达到峰值,易拥堵缓行的入深高速主要是沈海高速、惠深高速等,请广大驾驶人注意错峰出行。另,21日是中秋节“赏月日”,交警部门预计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等路段将迎来一波“赏月堵”,呼吁市民绿色出行。

9月20日是“中秋”假期第二天。据统计,24小时内,全市出行车辆240万辆次,环比昨天下降9%,同比2020年上升42%。东部景区方面,车辆较昨日有所增加,依然是市民出行热点。据统计,24小时内,前往东部景区车辆为3万余辆次,环比昨天增加18%。

21日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何时出现?哪些路段容易拥堵?据深圳交警部门预测,9月21日13时开始,市民陆续返深,返深车辆逐渐增多,入深方向高速将出现短时拥堵情况,15时至17时拥堵达到峰值,多车拥堵状态将一直持续到晚上20时。易拥堵缓行的入深高速主要是沈海高速、惠深高速、盐坝高速、水官高速等,其中沈海高速拥堵时间较长、拥堵路段较多。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