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携22场演出3场书画展 为市民带来金秋文艺盛宴
2021-09-20 08: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携22场演出3场书画展 为市民带来金秋文艺盛宴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图为市民在“光鸣艺术节”市集购买艺术工艺品。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 通讯员 高倩)9月19日,“壹·艺生辉”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周年暨周年艺术季发布会在美术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作为深圳北部“文化艺术高地”,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在开幕一周年之际,推出又一年度品牌项目“周年艺术季”,助力光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节两季”品牌策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年艺术季”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持续带来20台22场精彩演出、3场书画展,近10个国内知名艺术院团、10余位明星艺术家将齐聚光明,呈现内容涵盖音乐、舞蹈、书法等9大艺术品类,包括音乐剧、话剧、民族舞剧等13种舞台表演艺术形式。“周年艺术季”将延续“光鸣艺术节”的精彩,以高质量文艺作品回馈广大观众。

据介绍,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于2020年9月19日启幕初绽,并在今年3月13日推出光明区首个大型艺术节“光鸣艺术节”,在首个运营年度中,为广大市民带来了37个剧目,39场演出,呈现了5场艺术大展、4场视听艺术表演。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