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9 09: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福田区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昨日下午,福田区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此举也标志着双方将在新型智慧城区、数字民生、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启合作新篇章。

据悉,根据框架协议,福田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建立“全领域、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华为在品牌、技术以及服务等优势,结合福田区在应用场景、政策资金、区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础等方面的良好基础。

记者了解到,双方将在城区精细化治理、数字民生服务体系、智慧化“三大新引擎”、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全国近“零碳”先行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福田区加快打造新型智慧城区标杆、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数字经济典范城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