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二手房涨不动 “金九银十”要降温?(2021年9月15日)
2021-09-15 20:12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二手房涨不动 “金九银十”要降温?(2021年9月15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穿防护服独自做检查、最小的才四岁,为何低龄者中招多了?

9月13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护士朱霞青发布的一段孩子们穿着防护服乖乖做CT检查的短视频,让不少网友瞬间破防。

查看详情>>

艺人要不要持证上岗?网友吵翻了!

近日,贾樟柯评价演艺人员持证上岗的观点登上热搜。当违法失德和“塌房”事件频频出现,明星艺人考资格证,究竟有必要吗?

查看详情>>

天下

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高峰研判出炉!预计这些路段繁忙!

预计2021年中秋期间,广东高速公路日均车流约714万车次,较2020中秋国庆8天长假,日均增长约8%;国庆期间,广东高速公路日均车流约730万车次。哪些路段会堵,点进来看~~

查看详情>>

外交部:在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被找到,在萨拉热窝一切安好

经驻波黑使馆最新确认,该女子目前生活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一切安好,并已联系国内父母。后续,使馆方面将继续在职责范围内提供协助。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一8岁娃频繁挖鼻孔致颅内感染,医生提醒别乱抠“危险三角区”

近日,深圳一名8岁儿童因挖鼻孔导致流血,出现高烧,并伴有头痛,呕吐等症状。经深圳市儿童医院医生检查该儿童被确诊为细菌性脑膜炎,颅内感染。

查看详情>>

乐活

抢票激烈!主题公园那么多,北京环球影城凭啥火?

自9月14日0时正式开售起,北京环球影城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

查看详情>>

体坛

“神仙打架”“老骥伏枥”十四运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在东京奥运的余温之下,这一首次在中国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运会呈现出更高热度和更多看点。

查看详情>>

夜读

算命师极简史 |我掐指一算,这篇你会点个赞

从考前转发锦鲤到研读陶白白的星座学,从法喜寺相亲到网络在线算命……当代年轻人对于“玄学”的热衷有点出人意料。其实算命在中国已有千年历史。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