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到坪山区走访调研
2021-09-02 10:50
来源: 同心坪山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到坪山区走访调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记者 杨涛)8月31日下午,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来到坪山区,走访调研深圳技术大学、孙中山庚子首义纪念馆,并与坪山支部骨干党员座谈交流。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温建新、办公室主任李华超参加活动。

何杰来到深圳技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阮双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校统战部部长许媛接待市委会一行。阮双琛向市委会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校园建设、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何杰表示,民革市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他勉励深圳技术大学的4名民革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年教学科研工作中,为深圳技术大学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学校持续贡献民革力量。

随后,何杰来到位于坪山石井街道金龟社区的孙中山庚子首义纪念馆调研,民革广东孙中山研究学会理事、深圳孙中山研究学会副会长罗林虎介绍了纪念馆的有关情况。今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民革市委会将举办纪念活动,何杰希望孙研会认真做好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的筹备工作。

最后,何杰与坪山支部骨干党员座谈交流,温建新汇报了坪山支部建设情况。何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吸收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做好人才储备,同时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抢抓“双区”叠加机遇,聚焦“创新坪山”建设中心工作,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重大事项,深度调研出实策高招,以实际行动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