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雨雨雨暂歇,本周深圳重归晴热天气,不过伞还是要带的
2021-08-16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雨雨雨暂歇,本周深圳重归晴热天气,不过伞还是要带的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01 

交通运输部等九部门印发《关于推动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确定了到2025年,基本建成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农村客运体系。

02 

水利部调度显示,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平均降雨量接近常年同期,但极端暴雨突出,受影响区灾情较重。

03

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分别于9月15日和10月22日在西安开幕。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04 

国家卫健委发布我国首版动物致伤诊疗规范,对犬咬伤等14种动物致伤和狂犬病诊疗进行规范。

05 

15日,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就“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被举报”作出回应:学校已启动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06

自15日起,江苏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南京市已无高风险地区。

07

郑州市原定8月25日开学时间延迟,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将经科学研判确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延期返校期间实施线上报到、线上教学。

08 

拜登表示,他已批准部署约5000名美军至阿富汗,以确保美国和盟国人员以及此前协助美军的阿富汗人员安全撤离。

09 

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而被临时禁赛的奥运银牌得主、英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成员乌贾发布声明,坚称自己无辜。

10 

土耳其北部黑海沿岸地区遭遇暴雨并引发洪水,已确认造成至少58人死亡、70余人失踪。

财经科技

01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近日表示,1至7月,我国汽车消费总体保持回稳向好态势,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二手车交易量、报废机动车回收量大幅增长。

02 

15日,复兴号高寒动车组在牡丹江至佳木斯高铁线成功试跑。牡佳高铁经过区域冬季极端气温可达零下35℃左右。

03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7月全球平均气温破纪录,成为自1880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热7月。

编辑:梁煖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