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半小时砸下一天的暴雨量,积水快速消退,记住这些身影!
2021-08-05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半小时砸下一天的暴雨量,积水快速消退,记住这些身影!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01

外交部发言人4日说,近期美国陆续宣布对古巴机构、官员实施制裁,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美式双标和霸凌。

02

交通运输部消息,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03

国家卫健委4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7亿剂次。

04

国家移民管理局消息,对非必要、非紧急出境事由,暂不签发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

05

交通运输部消息,4日24时起,已购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可免费退票。

06

北京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上取消8月份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

07

4日,湖南张家界1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北京2地、江苏扬州7地、河南驻马店1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08

上海通报,2日新增本土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属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国内本土病例基因组无关联。

09

日本东京奥组委4日通报,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确诊病例新增29例。新增病例包括希腊花样游泳队4名运动员及一名工作人员,这是奥运村首起聚集性感染事件。

10

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区域3日发生警察遇袭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警察在袭击中死亡。

[编辑:郑晓鹏]